close

一開始在準備婚禮的時候,其實就開始默默的蒐集喜餅的資訊(到底有多餓)

一直以來對喜餅的印象就是好多好多小小片不同的餅乾,好吃是好吃可是根本吃不完

而且每次都覺得盒子的成本應該都比囍餅貴上好多了吧?! 但是一次也沒有把盒子真的留下收藏起來過....

所以我很早就決定我希望可以送給我的賓客一個"好吃"&"印象深刻"的喜餅,想當然一般大廠的品牌馬上就已經被我淘汰出局

當然過程中,其實家人愛女婿心切希望我們不要花太多錢在喜餅上,因為手工喜餅單價真的不便宜而且我們的需求量其實很多(超過200盒)

所以一度也是差點妥協了.....但是當我給家人試吃月之戀人過後,兩老立馬被征服!!!  當他們咬下去的那瞬間的表情,我的嘴角就得意的笑了

 

一年多前偶而一次跟肯哥去到台北世貿婚紗展,就預約了月之戀人試吃,其實當時一眼就愛上這個牌子是因為他盒子的包裝實在是太美了

加上現場的服務人員很暖心的幫我們介紹、解說(他們現場通常都是人滿為患,擠到一個爆炸),雖然我們當下因為還很早沒有下訂,但是我們卻不會感到任何的壓力

神美味喜餅+多樣化包裝+仙女接待人員 這是我對月之戀人的第一印象

後來也陸續都試吃過很多其他家的手工喜餅,我們台北台中各地也都跑來跑去,就是想說還會不會找到比月之戀人更好吃的喜餅

但是一路試吃下來發現,月之戀人還是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選擇多樣化之外因為是日式的品牌,所以我覺得口感、甜度上是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

有些法式喜餅很美,但真的還是太甜了,就算配上茶、咖啡,我也覺得一兩塊就夠了,並沒有想要再多吃一點的感覺

因此最後我們又跑了一趟台中到月之戀人的門市再次試吃一次(到底有多餓?),第一次到門市接待我們的是yaya,其實他們的接待人員不是業務

所以他們並不會有因為業績壓力而一直說服你要下訂要下訂,但很妙的是,我們一進去yaya就給我們看了月之戀人的介紹影片

還帶我們參觀了廚房的工作區域,這是我們之前在別家從來沒有遇過的特別體驗

我覺得月之戀人對於他們自身品牌的推廣與理念傳達都是很到位的,我相信他們不只是想要單做出好吃的喜餅,更是希望把他們品牌的愛傳達給大家

這也是我對於賓客的期待,我希望我的賓客吃到好吃的喜餅之外,更多的是能夠感受到我們對他們感謝的那點溫度

 

因此,我們很快的在半年前就已經決定了月之戀人,做為我們的喜餅

去年九月訂婚家宴的時候,因為是很重要的家人配合有點小中式的感覺,我們選擇了米蘭禮盒來送給家人們

 (照片來源:月之戀人)

我覺得搭配了當天的氛圍,這個禮盒真的再適合不過了,喜氣的紅色加上圓圓滿滿的圓禮盒自己都很想拿一盒

 

婚禮前約一個月的時候,我們就要開始確認品項跟外包裝&總盒數了

大概先說明一下我們這次的優惠

因為總金額有達到10萬打9折優惠,另外有送3盒(可直接從總數扣)+1盒(寫心得)+小圓禮盒8盒+36顆覆盆子棉花糖(原本是馬卡龍,但因為我們迎賓禮已經是馬卡龍了,所以換成棉花糖)

早鳥卷+姐妹卷總共折扣4000元

運費已折扣總金額每滿兩萬就可免一次宅配運費,以此類推

PS.詳細的優惠價格跟細節都要實際再與月之戀人確認為主噢!!

婚禮前其實我們都一直無法很準確的確定好喜餅的盒數,也很感謝月之戀人二度被我修改訂單哈哈(乖小孩不要學,不然抽單起來改會很容易出問題)

你們看!!連送的棉花糖是不是都超有質感!!超大顆而且很好吃!!!(貪吃新娘自己立馬偷留一個下來)

    

今年的婚禮是走比較西式的路線,所以我們選擇了邱比特粉色的款式,但因為我們人在台北所以他們會用line來幫我們試排喜餅裝起來的樣子

還有包裝/緞帶/吊牌搭配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就算人沒有在現場也是很令人安心的

(照片來源:月之戀人試拍成品給我們看)

這次婚禮是以白/綠/金為主色調,所以就選了金色的緞帶來做搭配,意外覺得超美!!

當天是午宴,所以前一晚我們就請月之戀人提前送到會場了,東西很準時就到了包裝也都保持得很好沒有壓壞或損毀

 

婚禮結束後讓我最驚喜的是,我瘋狂接收到朋友源源不絕的私訊說喜餅超好吃!!

友A: (當天)我剛吃了妳的檸檬蛋糕 好好吃喔

友A: (隔天一早)Alicia!!! 普魯斯特好好吃喔,我今天又吃了一個 覺得驚艷,我平常不喜歡吃甜點的,脆脆的糖霜又有酸酸的檸檬味,喔天啊選得好!!!!昨天晚上已經半盒不見了

友B: 喜餅早就....吃完了,真的是滿好吃的,就當早餐當宵夜當零食,第二天就吃完啦沒再騙,有多的我們都可以收哦

友C: 喜餅好吃耶!!我爸很愛已經快被他吃光,你真是顧及老人家口味,很 難得聽到他說喜歡

友D: 喜餅真的很好吃  我當天晚上直接吃三個  抹茶的捨不得吃哈哈, 我藏在房間慢慢吃😂😂

友E: 兩天內秒殺,真的太好吃了

友F:  我吃了2個,隔天回到家剩空盒😂😂

友G:  超好吃!目前吃到像貝殼的那個!我一個也捨不得跟別人分享哈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讚不絕口的一時魚腦新娘無法好好記下來,但是看到這些評價,我真的覺得選的超值得

我想要的喜餅就是可以讓你意猶未盡,印象深刻

當天還有朋友拍照給我看,她老公去參加別場喜宴拿回來的喜餅竟然也是月之戀人的!!哈哈

我要跟那位新人喊話: 姐! 選的好啊!! 

看到朋友曬喜餅的照片也是覺得開心100分吶

月之戀人很好的一個地方就是,你可以任意搭配你喜愛的品項再配上不同的盒子來決定一盒的價錢

所以其實小資新人在有限的預算內也是可以組合出完美的喜餅!

打開喜餅上面其實有先鋪一層月之戀人的品牌介紹,然後品項簡介,每個細節都做得很仔細

很開心我的賓客都好喜歡,也謝謝月之戀人不辭辛勞的一直跟我確認品項/數量

最後看到大家的笑容,真的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謝謝月之戀人

整場婚宴,就是你們這樣的畫龍點睛,讓賓客充滿驚喜:)

也請繼續讓更多的人都吃到這幸福的甜點 !

 

BTW  他們家蛋糕好好吃啊!!!快去買!!!(試吃喜餅不小心偷吃驚豔到)

再次推薦: 月之戀人 Moon Lovers 手工結婚喜餅、彌月蛋糕

 

arrow
arrow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