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又要來分享我這次完美婚禮的重要幕後推手FINA茲茲!!!

一開始就要分享她的粉絲專頁 : Fina茲茲

當初一決定好婚禮日期後,就開始瘋狂的搜尋新秘,其實超紅的大牌的每個我都RUN過了一遍

但是有時候就是感覺少了那麼一個"對"的感覺,覺得因為上面的新娘每個都好美好美,當然出來的照片也都神一般的等級

在於找新秘這件事,其實我注重的更是一個感覺問題,我覺得功力再好的比比皆是,但是適不適合你、重不重視你又是另一回事

在找新秘的過程中,我更需要的是一個貼心、懂我的新秘,因為我知道我當天一定會非常CARE任何細節,也會胡亂把自己搞得很PANIC

所以我一開始就傾向找不要那種先有助理幫你上底妝的那種新秘,然後畫完就不見的那種

後來看了看找到了FINA茲茲,發現在網路上推薦他的女孩們除了功力不在話下之外,他們都有個共通點就是:貼心!!

PS.其實一直跟隨在新娘身邊服侍大小事根本不是新秘的工作,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將這些當作理所當然的事

 

看完了各位女孩們的推薦文,我只能說我覺得FINA就是我想要的那個令人安心的仙女

在洽詢的時候,當時FINA才剛生完寶寶還在坐月子,但是還是很快速的回覆我的信我真的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哈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很相信他,所以其實我根本沒有做過太多其他的比較也沒有試妝我就下訂了(到底有多懶)

找新秘的過程中其實大概就這麼1個禮拜的事吧,我就已經決定好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要交給我親愛的仙女FINA茲茲了 :P

事實也證明,我的決定沒有錯

 

後來中間的過程中,因為家裡臨時要多辦一場訂婚家宴,所以那時候就想說那也找FINA來幫我畫個單妝(順便試妝的概念)

當天要配合我的龍鳳掛,所以做了一個低盤頭的髮型,畫上淡淡細緻的妝,完全就是一個好媳婦款,只是本人的個性實在是女漢子

所以還是有很多超級誇張的表情出現哈哈

   

一直以來FINA擅長的妝感我覺得是比較清新自然的路線,但是說實在

因為本人真的不是走天生美女路線,也是個黑肉底的厚片女孩

所以其實對於妝容這件事情,我其實不是太喜歡過於"裸妝"的感覺

後來陸續跟FINA討論後,我也很開心他能理解我所擔心的,也真的聽進去我想要的(一直請他下手重一點)

不會一昧的說服我應該怎麼做怎麼做,而是聆聽我所需要我所期待的樣子去將她的風格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到了婚禮當天一大早,我們原本約5點在飯店碰面,結果這位仙女4:35就已經自動在新娘休息是STAND BY 好等我了!!!

我看到訊息時還在刷牙,整個嚇瘋

腦子裡還在想著說等等要記得去一樓請櫃台人員幫我開新娘休息室要帶 BLA BLA BLA

結果我的仙女就已經自動進駐好了 完全不等我"操心"  這樣對嗎!!!

前幾天都還很冷,加上我大感冒,茲茲貼心的幫我熱好了暖暖包,結果殊不知當天整個超熱,我們就一起看著暖暖包大笑

定期提醒我要多喝水、吃喉片、上廁所、餵食我(喂) 我整個就一直坐著像坨爛泥巴一樣等著FINA幫我變身

還有一件事我覺得很厲害的是,一開始我擔心有些新秘穿禮服不會穿的跟禮秘一樣好包括貼NUBRA之類的

但是茲茲仙女根本就是神手迅速,我大概就像人肉沙包一樣3秒禮服就完美上身了,胸線對齊、背的襯布對齊每個細節都到位確實

 

關於造型的部分,當時跟FINA討論的造型內容就是:

證婚&一進白紗造型: 「無辜公主風」 、二進:「趴替女王風  、送客「華麗性感女伶」

簡單說明喜歡的妝感以及地雷的地方,我沒有想要給他圖片去定型,就是希望FINA可以發揮她最大的功力

完全只是說出我想要的感覺,結果仙女都幫我達成了!!

你們看這下面的髮型,不要以為他只是個包包頭,但是這頭頂的澎度就是細節!!

雖然我的伴娘顏值都爆表,但是不得不說,我的髮型真的有差整個頭型美翻(對不起伴娘不要揍我)

(FINA提供之照片)

這個底妝超級透亮,配上頭飾超級犯規!! 原本一進想要再換個頭飾,但是FINA一放上去,我就說我一進也可以用一樣的嗎QQ

因為太美了:) 加上這個唇色,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氛圍

進場前,FINA一直瘋狂的幫我調整我的禮服,因為我的白紗超超超超級重有四層紗,FINA一直瘋狂陷入在我的白紗裡把紗都抓順

看他很努力的抓裙襬,露出一顆可愛的頭兒在外面,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還是噗庛的笑了出來說好可愛好像波妞

哈哈哈哈沒辦法我的新秘太可愛了,又好笑,整個休息室都充滿了我們的笑聲

進場前,FINA在廳外也是一直守護著我,不僅安撫我還安撫我的爸爸媽媽(老人家也是很容易緊張的)

用深情的眼神一直看著我,隨時看我有沒有髮絲哪裡亂了、衣服哪裡亂了、還是妝容哪裡掉了

這個充滿愛意的眼神你說他是我親人,我想沒人會有疑問(雖然FINA比我正很多QQ)FINA已經不只是我的新秘了,他更像是我的好友閨蜜

 

到了二進因為想要熱舞一番,所以挑了件金色好走動的禮服作為搭配,希望可以把頭髮放下來感覺較為活潑的樣子

  (FINA提供之照片)

仙女也立馬幫我編了個可愛的小編髮

BY TH WAY,要說一下這個飾品的故事,FINA很貼心的帶了我大學好朋友  羊貳 X 手作飾品 給我戴上,立馬又是一個中紅心箭~~

因為我的大學好友獅子最近開啟了他的新娘飾品人生,當我說要結婚的時候,他就馬上說要送我一個專屬於我的飾品

後來我決定要做一個耳環來配合送客禮服使用,下面會介紹給大家超美成品

這個造型也是廣受朋友喜愛,因為他們覺得這個造型就是很"我"  ! 跳舞進場也是嗨翻全場!!(自己說)

中間在場上玩抽捧花等活動的時候,我眼神一往前看,我就看到我的仙女在台下專注著看我比手勢要我挺胸、微笑

你知道嘛!!!新娘在徬徨無助呆滯的時候,就是很容易忘記要挺胸微笑!!但是我的仙女就默默的在身旁一直守護著我

 

最後一個造型就是我超愛的紅魚尾禮服,當時就立馬跟FINA說我要這套走一個性感路線哈哈哈

因為也想把頭髮放下來,所以原本擔心二進造型會跟送客造型很像,但事實根本就是我想太多

(FINA提供之照片)

FINA整個幫我大改變!!原本他擔心我用紅唇會有點老氣,但當下他就說我可以駕馭阿馬尼999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立馬用上了我超愛的紅唇!!!瞬間就是不同的感覺

  

 

搭配上我親愛的好姐妹獅子專門替我打造的耳環,我超愛!!又輕又華麗,連回去在車上我都捨不得拿下來

謝謝你這份禮物,我會好好收藏著,也會好好繼續愛護他 :D

ps.當天已經下午四點多收攤中,看我的妝容還是這麼完整!!! 仙女有多強,妳還不知道嗎?

 

總之大感謝FINA茲茲仙女當天讓我變身了三種不同的樣貌,也完整個詮釋了我對妝容的要求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不辭辛勞的慰問、關心,時時關注我的狀態

每次的回信都是充滿溫暖的愛意,不是那種制式機器人的回覆

謝謝你,進入了這個行業

謝謝你,成為我的婚禮新秘

謝謝你,完成了好多女孩的夢想

 

再次推薦:

天使新秘: Fina茲茲

親愛好友超美新娘飾品 : 羊貳 X 手作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