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故事要從2015年底開始說起,當時肯先生與我終於達到了一個共識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

所以我們就開始積極(?)的開始籌備婚禮了!!

因為兩家人都沒有太多習俗限制,所以我們就挑了:

*肯哥生日做為提親日(2016/03/05)

*我的生日做為結婚登記日&訂婚日子(2016/9/30)

*肯哥的生日做為婚禮日期(2017/3/5)

一整個隨興啊,但發現,這幾天很幸運的都是好日子!!不僅天氣好,日子也好

當時只是看到說3/5春天是個結婚的好季節,加上肯哥說老子生日沒人敢說這是壞日子吧!!(裝凶狠)所以我們早在農民曆印刷之前就已經決定好婚禮日期了

一決定日期後,其實最要趕快搶的就是場地跟新秘了,所以心急如焚的我立馬開始約看各個台北的場地(到底是有多想嫁出去)

當初設定的桌數大概是26-28桌左右,目標是要有戶外證婚場地、交通方便、以及場地漂亮

看了很多地點:晶宴-民生會館/晶華/典華/君悅/頂鮮101/喜來登 我相信大家GOOGLE一定都可以找到很多相關的資料

但是有時候還是親眼去看過體驗過才會發現到底這場地是不是你喜歡的,也可以順便感受一下接待人員的態度(非常重要)

*其實順帶一提,當初在看晶宴的時候其實接待人員非常好,是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的:)可惜我們的桌數太多只能用地下一樓的場地就不能用戶外證婚場地因此含淚出局

 

一開始上網查就覺得對維多利亞印象超級深刻,因為場地大小/戶外證婚場地/地點整個就是超符合我心中想要的

而且很棒的是一層就是一廳!!所以只有一樓跟三樓,當初選擇三樓是因為我很喜歡四樓的戶外證婚場地因為有英式鐘塔

配合上施放氣球的那一刻鐘聲響起,根本就是我心中想要的感覺!!

唯一一直遲遲猶豫的部分就是他真的很貴Q____Q 原本設定一桌2萬就頂了,但是維多真的超出了原本預算很多

以2017.03.05此次宴客的費用我是辦在3F 一桌26800+10%/12人,保證桌數25桌以上,之後也許會再漲價,所以實際的價格還是要以飯店為主!

另外一個猶豫的點是一開始網路上大家對維多利亞的業務評價沒有很好,也很擔心我們會不會也中槍

一開始洽詢的時候,是一個年輕的業務,老實說,我們真的覺得有點嫩,也忘記他叫什麼了...只知道後來他離職了(昏)

會知道他離職也是後來婚期快到,要準備跟主持人run流程的時候才知道我們換了窗口

不過!!!這就是一個超讚的轉捩點!!為甚麼呢?

因為我們換到一個超超超超超棒的專業業務!! Kasey 羅小姐!!  

第一眼看到他,我就覺得安了100個心,他專業的解釋整個婚禮細節,當天要準備的東西,事前需要先準備的東西等等等

所有的細節他都幫你注意的好好,當下也跟我們留下了LINE隨時都可以跟他聯繫,你完全不用擔心當天的婚禮你會感到徬徨或是有缺甚麼

安全感,我覺得這是身為一個飯店業務真的最重要的地方 因為幾乎新人都是第一次辦婚禮,當然會有很多是不了解或是沒注意到的地方

難免會覺得慌張、徬徨,因此有個很負責、很有責任心的業務相對來說真的就很重要

我很開心前一個業務離職了(喂),因為這樣我才能遇到Kasey

這次婚禮臨時決定把所有迎娶程序都改在飯店進行,所以我們趕快請Kasey幫我們把送一晚的行政套房改成前一天入住,當然Kasey馬上幫我使命必達

我們的超美套房位於10F,一開門完完全全感受到一個超高級但又像家一樣感覺的地方

這其實有點超出我的預料,因為原本想說這種飯店應該就是 "飯店感",但是他卻讓我有種像在家的感覺(可惜我家沒那麼高級Q___Q)

原本很害怕前一晚會睡不好,加上婚禮前我大感冒瘋狂咳嗽,但結果意外的我還是睡到了鬧鐘叫我起床的時刻,覺得大爽!!

當天迎娶,Kasey很貼心的幫我備了兩碗甜湯做為迎娶用,一早飯店人員也立馬幫我們迅速整理好房間恢復原貌!!

這都是Kasey提醒我們的貼心,不然迎娶時我就只有亂亂的床鋪被拍到了哈哈

 

接下來是主持人的部分!

通常婚前一個月,維多利亞配合的婚顧公司(婚時代)所派的主持人會來跟你做流程上的規畫

但因為當時正好碰到1月底過年玩我跟先生馬上要出差所以2月有一半的時間不在台灣,因此在1月時我就有跟飯店聯繫說明我們的狀況

結果隔天我超超超可愛的EMMA主持人就現身打給我,主動說要提前跟我們RUN流程幫我們規畫,也讓我們不要擔心出差的事情

我當天接到電話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感動好想哭。 因為對於很多婚顧業者來說,我們都只是一場一場的服務的新人

可是EMMA卻如此的重視我們而且為了我們,提前將近3個月就來幫我們規畫所有的流程

立馬加了LINE,中間有任何事情他根本隨時回覆,搞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一開始也擔心過飯店配合的主持人會不會不是我喜歡的風格,也怕會有一些被要求做過於親密或是俗氣的傳統主持方式

但在第一次碰面的時候,看到EMMA那一刻,我所有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

水汪汪的大眼,笑咪咪的開朗笑容加上超有氣質且專業的態度,根本就是正中我的紅心啊!!

這就是我要的主持人,我知道有了他,我的婚禮根本就會是質感提升

所有的細節,他都幫我注意的好好,連我還沒想到婚禮遊戲要怎麼進行時他根本提前都已經安排好了

我因為捧花不會綁緞帶,EMMA根本早就準備好所有一切我只要拿著他就好哈哈哈

 

當天彩排的時候,原本想說可能就只是快速的RUN過這樣,當時也有點小擔心會不會來不及

但是EMMA在彩排的時候根本就是很完整的照顧到所有該注意的地方,完整的彩排也讓我們都安心了許多

她的態度永遠都是這麼的和善、貼心,當然我還要強力大推我可愛的小管家香蘭(SORRY不知道實際名字是怎麼寫><但是我記得妳)

香蘭真的是一個好貼心好細心的女孩,一早看到他來跟我對流程,我的小禮物、禮服、道具等等用品所有他都幫我照顧的好好

我根本就不需要擔心這時候東西在哪,有沒有收好?到時候賓客拿不拿的到?

一路上從迎娶到婚禮結束,我的婚紗都是他親手幫我整裡的漂漂亮亮,要提醒先生怎麼幫我提著裙襬,怎麼上下樓等等

 

其實太多太多的細節,都是無法一一說出,但是當下的安心感,卻是不可抹滅的

我好感謝我選擇了維多利亞,我感謝我遇到了好棒的業務窗口KASEY、好棒的主持人EMMA、好棒的小管家香蘭

阿重點是!!!賓客們都說菜超級好吃啊!!!當天婚裡結束,我跟肯哥像餓死鬼一樣把打包回來的喜宴菜直接大嗑

只能說冷掉也超好吃~~~

 

謝謝你們完美了我的婚禮,這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

很謝謝肯哥&我的家人雖然爆預算還是支持我選擇我喜愛的場地

 

再次推薦:

場地: 台北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3F 業務窗口: Kasey 羅小姐

主持人: wedding time 婚時代 婚禮顧問公司-Emma

小管家 : 香蘭

 

arrow
arrow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