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部落格整個是荒廢的狀態,但是因為這次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有太多要感謝的地方了,所以又讓我重拾起寫網誌的欲望

好的廠商是值得我細細推薦,因為有了你們,我們才能夠成就這次完美的婚禮

終於在2017.03.05完成了終身大事,又是依照以往的慣例

我又是要在結束後才要慢慢紀錄下當初的點點滴滴哈哈,雖然很沒有效率

可是我覺得回過頭再寫下這些東西,都又讓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其實寫起來更是有勁

這次的婚禮,從挑選場地、新秘、戒指、婚紗照、挑婚紗、喜帖、送禮小物、婚禮影片、客製化歌曲、佈置、喜餅、捧花、婚攝、婚錄等等等好多事情

都是希望自己可以親力親為,因為人生就這麼一次,當然能夠希望做到最好

之後也會一一的好好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當然也很感謝我老公肯哥盡全力的支持我想做的,跟我想要的,預算幾乎一直被我一直爆表哈哈

這篇是個開頭,讓我先為這個死灰復燃的部落格起個頭

 

之後都會陸續發表推薦文,還有中間籌備我自己製作的各式表格包括從預算/細流/闖關/事前工作流程/桌次表/迎娶程序/工作人員表等等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即將要結婚的新人們!!

 

以下先簡單介紹一下這次婚禮的超級幕後推手廠商們,完全不藏私也不想賣關子

純粹就是要大力推薦!! 因為每家廠商我都很愛,但是希望大家還是可以期待後續的介紹哈哈

 

場地: 台北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3F 業務窗口: Kasey / 主持人: wedding time 婚時代 婚禮顧問公司-Emma

戒指: I-Primo

自製婚禮網站: wix

訂婚婚攝 攝影師: Karren's Photography

婚紗攝影: sosi / 婚紗&婚攝 攝影師: 施育旻 sosi Steven / 造型師: A-Lin make up studio  / 婚紗側錄: 自然醒影像工作室

拍照婚紗: My Party手工婚紗 / 宴客婚紗:My Party手工婚紗Evenmore Bridal 高級手工婚紗禮服

訂婚&宴客新秘: Fina茲茲

捧花:  小花舖子 Woohu Flower

喜帖: 自行設計&親情贊助印製 / 信封&封蠟章: 淘寶

婚禮小物: 客製化帆布袋-淘寶 / 大理石紋便利貼-淘寶 / 大理石紋筆記本-淘寶

生日驚喜影片: 淘寶 / 捧花影片: Youvivid

客製化歌曲: 【客製化歌曲】我的故事我的歌/見怪不怪音樂

婚禮佈置: 小殼手作 Shellisa Wedding 婚禮設計

喜餅: 月之戀人 Moon Lovers 手工結婚喜餅、彌月蛋糕

婚錄: Playground Wedding /美式婚禮錄影團隊

棉花糖機廠商:  Star Wish 花式棉花糖

敬請期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